黑猫白猫都是好猫

纯爱战士 唯爱甜文

【砂理】他俩是真的还是演的啊?

*看完光锥live之后一整个大清醒火速摸了一篇

*cp砂理only,其他均为cb

*选秀节目+论坛体,相关有 那个叫拉帝奥的怎么还在出道位啊?

*其实根本不懂跳舞细节都是我编的TUT 请别在意

 

1L 楼主

妈呀有人看今天砂金和拉帝奥的那个三公舞台吗……链接:砂金x拉帝奥 双人舞《最后的赢家》 x张力有点爆棚了吧哥两个,两个人那种针锋相对的感觉也太上头了,他俩的真的还是演的啊?

 

2L

看了,只能说感觉你砂是认真的……

 

3L

已经看了不下20遍了我要晕过去了

 

4L

砂金很认真跳得很好,抱走

 

5L

粉丝先别破防,两个人都肢体接触上了嗑一下怎么了

 

6L 

拉帝奥舞蹈进步真的特别特别大!

 

7L

楼上和楼上上上我都有点嗑你俩了……

 

8L 楼主

我不藏了我是cp粉!!就当这是个cp帖吧唯粉姐们可以走了!!砂理姐站起来!!

 

9L

我先来,砂理99(超大声)

 

10L

我又去品了一遍舞台,前面还是很正常的,两个人各自独舞,然后两个人慢慢走到舞台中央,拉帝奥给砂金递了一叠纸,然后砂金反手全扬了,音乐节奏开始加快,然后两个人就开始面对面热舞了(掏出氧气瓶)。最微妙的是高潮那一段,你砂在步步紧逼,然后拉帝奥一步一步后退,结果被砂金揽住腰转了个圈(吸气)那段真的感觉下一秒就要亲上了

 

11L

真的没亲吗,我看砂金突然踮了个脚,感觉鼻尖都对上了

 

12L

踮脚别逼我笑出声,石少除了身高其他地方都1爆了

 

13L

那段给特写了,主要是他俩的眼神,拉帝奥那个惊讶的感觉真的不像演的,不会是砂金自己临场加的动作吧

 

14L

虽然拉帝奥下一秒就掏出枪把砂金抵开了,但是那个微微颤抖的手……我的天那种拉帝奥被砂金扣篮的感觉太浓了

 

15L

然后你砂还反手握住枪管抵在自己胸口

 

16L

没人夸音乐吗,节奏真的特别好,我都以为他们要打起来了,结果那三声枪声太逼真了我还以为是真的有人来抢劫了

 

17L

导播真的很会!!就算是直播还是分了双屏,一边是砂金那个胜券在握的笑容,一边是他把手指挤到扳机上,甚至拉帝奥想缩手都被砂金摁住了,然后连开三枪

 

18L

这段没给拉帝奥的脸部特写有点可惜,按道理应该会是有点惊慌的那种感觉,毕竟砂哥演得真的好疯……

 

19L

不像演的,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把教授摁倒然后酱酱酿酿

 

20L

楼上的老师笔给你,给我写5星琼的

 

21L 

还有开完枪之后砂金的那一句“我总会是最后的赢家”,然后拉着拉帝奥的手把枪管对着摄像头开了一枪,屏幕黑掉的时候我真的叫出了声

 

22L

这个舞台设计得太好了,好像伴奏是砂金自己编曲的,舞蹈也主要是他来设计的

 

23L

好全能的砂金宝宝,大家快给砂金投票让他c位出道啊啊啊啊啊啊

 

24L

已投

 

25L 楼主

刚刚去挖了一下这个舞台的设定,砂金说想的故事是一个赌徒想跟一个学者合作,学者想拒绝,然后赌徒就用自己的方式让学者明白了他的行事风格。

 

26L

这不就是……

 

27L

这不就是……

 

28L

这不就是……

 

29L

这不就是他们两个吗?!一个运筹帷幄的赌徒,一个理性淡然的学者,你砂真的没有在公费谈恋爱吗???

 

30L

重点是砂金还说拉帝奥给了他特别多的灵感,给他的编曲编舞提供了很多意见

 

31L

细说灵感

 

32L 楼主

砂金说有一个他非常喜欢的细节,就是砂金单手握住枪管的时候另一只手是背在背后的,开完枪后才伸到前面去搂拉帝奥的肩膀。重点是!砂金说这一点设计是拉帝奥想的,因为他觉得一个孤注一掷的赌徒背地里应该还是会害怕,所以才加了这个动作。

 

33L

我的天呢……

 

34L

感觉采访的小姐姐都有点动容了,结果你砂突然对着镜头笑眯眯地来了一句“他可真懂赌徒的心理,真不愧是教授~”

 

35L

已知赌徒的原型应该是砂金……

 

36L

所以这句话翻译过来应该是……

 

37L

“教授可真懂我呢~”

 

38L

好好好我们砂理姐是会嗑的

 

39L

主要还是砂理太会卖了

 

40L

拉帝奥感觉也很细节,仔细看他们中间双人舞那一段,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踩到被砂金扬了的那叠纸上。

 

41L

楼上是显微镜吗!

 

42L

从设定上来说也很合理,学者想跟赌徒合作,结果赌徒直接掀翻谈判桌,学者与他周旋的时候也要避免自己带来的资料受影响。

 

43L

看完40L的话我火速去扒了那一段,其实可以注意到砂金有几个很明显的脚尖点地的动作,都是踩在纸上!

 

44L

没人喜欢砂金突然扯着拉帝奥领带把他拉进,然后拉帝奥反手推开他,砂金抬手后仰又被拉帝奥拉住胳膊的那一段吗!!!

 

45L

我喜欢!!!!!!

 

46L

感觉下一秒就要开do了是可以说的吗……

 

47L

那一段感觉是在相互试探,赌徒想知道学者的底线究竟在哪里,然后学者感觉被侵入了私人领域就把赌徒推开,却又留着几分怜悯不让赌徒倒地

 

48L

我的天砂理姐们都好会嗑

 

49L

跟着阅读理解大师太太吃饭真的太香了

 

50L

所以砂那个反手也握着拉帝奥小臂并用手指点了点的动作是在恃宠而骄??!!

 

51L

那应该叫打蛇随棍上(点头确信)

 

52L

现场观众都快叫疯了感觉,听说还有几个粉丝因为太激动了晕倒了

 

53L

隔着屏幕看我都要疯了,不敢想现场能有多爽

 

54L

360度环绕你砂哥的声音+一声枪响,是我我也晕

 

55L

你们有看其他人在休息室的reaction吗,感觉他们也好激动

 

56L

星星穹穹快喊疯了!!笨孩子都忘了自己还没上场要保护好嗓子

 

57L

感觉花火黑天鹅流萤知更鸟她们一脸kswl的表情

 

58L

我本人:[花火两眼放光面带笑意.JPG][黑天鹅神秘微笑.JPG][流萤知更鸟捂嘴.JPG]

 

59L

何止后台,感觉台上的三月七都快蹦起来了

 

60L

还有星期日和托帕的表情也很好品,都是那种“又来了?”的感觉

 

61L

星期日可是之前玩剧本杀被他俩联手骗了的,以为自己在最高层,没想到都被拉帝奥拿捏住了。

 

62L

更正,不算联手,拉帝奥说其实他和砂金事前没有组队的想法,只是正巧有相同目的才临时合作一下。

 

63L

确实,他俩连剧本都没单独对过,但是每一环都扣上了才是最神的

 

64L

谁看了不说一句心有灵犀呢!

 

65L

我们如此心有灵犀,那我们的女儿就叫灵犀公主吧(乱入)

 

66L

还有托帕姐,关键道具被砂金借走去骗星期日了结果最后没拿回去,我直接笑死

 

67L

托帕:真讨厌跟同事一起工作

 

68L

所以回到正题,感觉他俩真不像演的……这情感……这表现力……好真……

 

69L

他俩绝对是真的

 

70L

我是假的砂理都是真的

 

 

小剧场:

“该死,你突然加动作干什么?”

拉帝奥一边整理着衣服走进休息室,一边皱着眉不满地开口。

“别生气嘛维里塔斯~”砂金勾着嘴角绕到了拉帝奥身前,“我只是觉得这样子的舞台效果会更好一些,你不是也听得见了吗,他们都在鼓掌欢呼呢!”

拉帝奥哼了一声,面色不虞地看着刚刚在舞台上突然凑近自己的人。

就像是要亲他一样。

“你也不怕我应激反应直接把你推开?”

砂金伸出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点了点拉帝奥的胸口:“我知道你不会的。”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我的靠近了,维里塔斯。”

 

-END-

 

一边反复看光锥视频走进星穹和哥的PV,那叫一个神清气爽!

按设想来说这个时候应该是他们的暧昧期了,所以小剧场就写得直白了一些

其实还有好多想法没写出来!!尽量在后续里把砂理好嗑的点都写进去!!

 


评论(103)

热度(186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