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白猫都是好猫

纯爱战士 唯爱甜文

【砂理】那个叫拉帝奥的怎么还在出道位啊?

*论坛体+选秀节目,选秀流程有一点参考+自己的想法

*cp有且仅有砂理!其他均为cb向

*第一次写论坛体,所有涉及抹黑角色的言论均是设定!!请不要太纠结!!

*砂理都是选秀练习生设定 其他设定补充在【砂理】《打破定义》热博汇总1 ,全文3k5请吃~

 

那个叫拉帝奥的怎么还在出道位啊?

1L 楼主

rt,拉帝奥粉丝是真牛,把一个唱跳俱废的人投到出道位。

我不是拉帝奥黑,他长得确实挺牛的,身材也很好,但是他实力不行是有目共睹的吧?而且我记得他第一次上台的时候就说他只是来体验节目顺便完成论文的,让大家别给他投票一轮游就行,怎么都三公了还在出道位?

 

2L

来早了,看看拉帝奥粉丝怎么说

 

3L

来早了,看看拉帝奥黑粉怎么说

 

4L

呵呵我早就想说了,唱跳俱废就该滚,别搁那卖弄自己的学霸人设搏出道位了

 

5L

楼上急了急了,拉帝奥8个博士学位是看不到吗?学霸人设?人家是博识尊本尊!

 

6L

确实,拉帝奥什么都能黑,就是学历黑不了。

 

7L

楼上的,拉帝奥的脸蛋和身材也黑不了啊!!!那个肌肉我真的斯哈斯哈(流口水)

 

8L

啊,首页刷到的帖子,你们在聊谁啊?是什么新的选秀节目吗?

 

9L 楼主

正好码字码一半,回答一下楼上。

我们聊的是星际和平娱乐公司举办的名叫《打破定义》的选秀,出道与否纯靠观众投票,一共8个出道位。

我说的这个拉帝奥是参加选秀的人,不过据他本人所说他本人并不想出道,但是粉丝全都有逆反心理所以他现在还留在节目里。

 

10L

了解了,但不是说他实力不行吗,怎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11L 我是拉帝奥的狗

[图片][图片][图片]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主人

 

12L

纯路人,这张脸好牛逼

 

13L

其实官方之前说了,这档节目之所以叫《打破定义》就是不想靠纯粹的唱跳或者说唱能力来选拔,更考虑这个人的综合素质。

 

14L

比如学历啊,社交能力啊,甚至还可以靠运气

 

15L

合理怀疑楼上在说小金毛(狗头)

 

16L

论运气没人比得过砂金吧,音响设备和服化道每次都能抽中最好的,给隔壁顶着垃圾桶套装的星穹组合都看哭了。

 

17L

那个垃圾桶套装真的哈哈哈哈哈不过他们两个看起来都很喜欢

 

18L

我们星星穹穹就是这么一对有垃圾桶也很开心的小活宝~

 

19L

好像跑题了,那个拉帝奥除了外表和学历之外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吗?我看了一下投票榜,他被投到第二了真的好夸张。

 

20L 真理永存

你懂什么叫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吗!

拉帝奥真的特别温柔一个人,不管是谁遇到问题找他他一定会帮忙,平时在宿舍还会给其他人讲课,还会做饭(尖叫)

 

21L

温柔这个词是认真的吗?ls怕不是忘了拉帝奥的嘴有多毒,每次找他都会挨一顿骂

 

22L 砂门

呵呵,何止嘴毒,不分青红皂白就对人家一通人身攻击,得亏遇到心善的人不跟他计较,这种人活该独行侠没朋友

 

23L

ls是砂金dw吧,还计较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那会的事情啊,拉帝奥道歉了砂金也原谅他了,就你们还在掰扯。

 

24L 砂门

我宝原谅他是我宝人品好。

 

25L

砂金和拉帝奥?他们发生什么事了?我看他们的cp很火啊,虽然我没看过节目但一直都有刷到过他俩的剪辑。

 

26L 

其实就是他们两个一公分到一个组了,还有星穹,然后选砂金当队长,结果砂金自己选了曲目还给所有人都分好了part,结果拉帝奥就很不乐意地说“没有人教过你做决定之前要和其他人商量一下而不是直接通知吗?”

 

27L

然后砂金就说他是孤儿。

 

28L

我天……绝杀了这……

 

29L

感觉拉帝奥可能会在半夜醒来给自己一巴掌说真该死啊。

 

30L 砂门

呵呵,都能说出这种话了,这么没素质的人怎么会这样的。

 

31L 真理永存

我真服了,你要是跟别人组队然后别人都给你安排好要做什么事情不跟你商量你就不会生气吗?而且拉帝奥后面都说他无意冒犯道歉了!

 

32L

实话说,要是遇到这种人,我一定会抱紧他的大腿……

 

33L

给大佬当狗!大佬要我干什么就干什么!

 

34L

虽然这么说,但感觉对组里人来说直接被安排了确实也难以接受吧。

 

35L

确实,而且说不定会给自己分killing part之类的抢c

 

36L 楼主

感觉好像又要吵起来了我来客观解释一波

其实是队长有决策权,然后曲目其实也是抽的,砂金觉得他们队几个人的担各不同,星是唱担,穹是舞担,砂金全能ace,拉帝奥的声音不错练一下rap就很适合,然后就帮每个人分好了part,并且c是轮流站的很平均。但砂金没说自己有决策权的事情,拉帝奥就以为他自作主张就很生气,才出现了那一段对话。

当时节目刚放出来的时候粉丝就吵得可凶,当天节目组就发了个小视频澄清,是砂金视角的,他说他不在意这件事,而且他那样回答是故意的就是想看拉帝奥愧疚的样子。

 

38L

好心机的一只小孔雀

 

39L

有点……好嗑?

 

40L

确实,感觉砂金把拉帝奥拿捏住了是可以说的吗(小声)

 

41L 卖沙梨咯

ls请入砂理坑,正主超甜饭又多又香!

 

42L 砂理99

砂理是正确的好嗑的仙品的

 

43L

所以有拉帝奥粉丝能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投他吗?我还是没理解

 

44L

我投了但我不是粉丝,我只是纯粹给长得好看的都投了,还有砂金托帕星穹知更鸟星期日流萤花火……

 

45L

我是有逆反心理,教授说不投我偏要投

 

46L

ls+1

 

47L

+10086  我就喜欢看他每次知道自己在出道位后那个震惊的表情和无可奈何咬牙切齿的一句“下次真不能再投了。”

 

48L 我是拉帝奥的狗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49L

还有采访顺利晋级时一脸严肃地说他要赶着回去发论文不想留在这。

 

50L

我写论文总要折腾好久,他凭什么能写了就发!我偏要把他留在这!

 

51L

所以他是真的要发论文?不是假的?

 

52L 真理永存

链接:第一真理大学维里塔斯·拉帝奥主页

是货真价实的大学教授!

 

53L

我做梦都不敢把自己梦成这样的

 

54L

天哪……医学哲学自然神学数学计算机学工程学生物学物理学八个学位……这是顶级人才吧!

 

55L

沃趣星际和平娱乐公司上哪找的这个人来参加选秀,给的钱还不够请人家开一场讲座吧?

 

56L 真理永存

而且拉帝奥不仅个人成就极高,本人对知识的传播也是呈开放态度,致力于向全宇宙传播知识,医治愚钝!

 

57L

好伟大的理想啊,感觉是很崇高的那种人。

 

59L

本是天才却以庸人自居,没有天才的傲气也没有庸人的麻木,给予援手帮助别人又站在他身侧让他自己爬起,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60L

咦我看到了这个帖子。

链接:拉帝奥教授骂人是不是太凶了

看起来像是黑料贴,但这么评论区看起来都是那种很渴望挨骂的人?

 

61L

这个帖子在拉帝奥初舞台的时候就被扒出来啦!根本就不是黑料,好多人看完之后反而垂直入坑~

 

62L

你是说那个在台上讲了一遍荣德猜想的那个初舞台吗?对不起我没笑。

 

63L

评委里丹恒老师在点头,姬子老师在微笑,杨叔在推眼镜,三月七已经快睡着了。

 

64L

别说评委了观众们都傻眼了

 

65L

台下还有拉帝奥的学生才是最好笑的,一边大喊教授万岁一边鼓掌,感觉拉帝奥都想给他扔个粉笔头让他闭嘴。

 

66L

其实那个帖子里只是拉帝奥自己的学生在吐槽,莫名其妙被翻出来之后很多人因为拉帝奥会骂学生就疯狂抨击他,甚至说他体罚学生卡学生毕业什么的,气得拉帝奥的学生们都发帖说拉帝奥教授是全世界最好的教授,骂人只是因为他们确实太笨了,但骂完之后教授就会亲自带他们改论文,体罚和延毕都是莫须有的罪名,只要论文符合教授要求就能顺利毕业了!

 

67L

而且拉帝奥教授的学生都是各种大牛……什么领域的领头羊都有

 

68L

这批练习生里不是有一个集团太子爷吗?好像是星期日,看他跟拉帝奥也挺熟的

 

69L

拉帝奥其实在练习生里挺受欢迎的,大家有事都会找他,采访的时候也没人说他坏话

 

70L

是的是的,星和穹在跟他组队两天之后就开始喊他义父了hhh虽然好像是因为拉帝奥做饭太好吃了

 

71L

连隔壁托帕姐姐都经常来蹭吃

 

72L 砂理99

说到做饭就不得不提拉帝奥每次给砂金做的都和别人不一样了

 

73L

我不是cp粉啊……但是特地给有忌口的人单独做一份饭真的很好嗑谁懂……

 

74L 

砂金采访的时候还说“只有我一个人是维里塔斯单独做的吗,我好荣幸”,一股子茶味

 

75L 

砂金每次捧着餐盘都像开了屏的孔雀一样到处晃悠

 

76L

他超爱

 

77L

维里塔斯是谁?

[引用74L

砂金采访的时候还说“只有我一个人是维里塔斯单独做的吗,我好荣幸”,一股子茶味]

 

78L

就是拉帝奥,他的全名就是维里塔斯·拉帝奥。

 

79L

早就想说了,其他人都喊的是拉帝奥,就只有砂金会喊他维里塔斯,我真的嗑死!

 

80L

其实最早的时候砂金都喊的是教授~这个波浪号一定不能省,甜腻得要死

 

81L

哥solo的时候可是狂拽酷炫风,戴着个黑手套感觉要扣篮全世界,但是在拉帝奥面前就不一样

 

82L

拉帝奥面前:摇着尾巴的小狗一只吖~

 

83L

拉帝奥让他别再喊他教授的时候他应得可快了,然后一声“维里塔斯”把拉帝奥整懵了

 

84L

那个无奈的表情和得知自己又晋级了一模一样

 

85L

所以为什么拉帝奥单独给砂金做饭啊?

 

86L 卖沙梨咯

好像是因为砂金胃不好,但是其他人都喜欢吃辣,所以拉帝奥每次都会做一份清淡的给他

 

87L

砂金第一次接到的时候还一幅受宠若惊的样子,特别可爱

 

88L

砂金:“专门给我的吗?”

拉帝奥:“对。”

然后砂金就不说话了,我说直球真的是必杀技!

 

89L

嗑了

 

90L

赶紧给他们两个投两票随个份子。

 

91L

感觉这栋楼已经快歪成砂金和拉帝奥的cp楼了hhh

 

92L 砂门

举报了

 

93L 维里塔斯举世无双

能别把教授跟那种家伙扯在一起吗?也不嫌恶心

 

94L

dw解破防的环节也来了哈哈哈哈哈

 

95L 楼主

正楼

 

96L

为什么我们会投拉帝奥教授出道呢!

 

97L

因为拉帝奥人美心善!

 

98L

因为我们需要教授来拯救这个遍地九漏鱼的内娱!

 

99L

因为我要看拉帝奥和砂金一起成团!

 

100L

因为维里塔斯·拉帝奥的美貌与智慧举世无双!

 

 

-END-

 

看完哥的PV之后脑洞大开,是激情短打产物所以只写了100楼就累了哈哈哈哈,但是应该会有后续~感兴趣可以收藏一下合集~

想要多多的小红心和评论捏~

提前预祝大家明天抽砂金十连三金!


评论(210)

热度(2748)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