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白猫都是好猫

我来了全嗑了

【砂理】《打破定义》热博汇总1

*跟合集上篇的 那个叫拉帝奥的怎么还在出道位啊? 是同一个背景

*如题 是节目相关的一些wb 设定都有参考+一点自己的想法

*其实就是把一些想看的梗找个方法写出来啦嘻嘻,这一章是节目开始前的

*涉及列车组、匹诺康尼组等,人较多,cp有且只有砂理(本章提及较少),其他均为cb向!!!

 

 

《打破定义》官方节目组

#《打破定义》官宣定档# #星际和平娱乐公司有自己的选秀节目#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由 @星际和平娱乐公司官博 主办的《打破定义》选秀节目将于■■年■月■日迎来首播~

何为偶像?只有唱跳能力就足够了吗?我们认为不然,只要身上有足够的闪光点,就有机会站上我们的舞台!打破常规偶像的定义,让每个人都能发扬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就是我们节目最大的愿望!成团名额为八人,男女不限~

本节目采用直播+录播剪辑两种方式进行,其中舞台演出时全程直播,学员们练习等日常方面为保护隐私将采用剪辑处理。

具体的评委和成员信息也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好伙伴@SR星穹列车 @匹诺康尼家族  等以及金主爸爸@星际和平娱乐公司官博 !

 

热评:

再搞选秀就去死:终于有新的选秀节目了!!!还是男女混团!!爱了爱了!!

猎手列车一家亲:为什么没有@星核猎手!!!我要看卡妈当评委。

       芙姬请和好  回复@猎手列车一家亲:看我ID咳咳咳,应该懂了吧

想看景元跳舞:这次怎么不带仙舟玩了呜呜呜,我要再去把云上五骁出道曲看一百遍

丑人别来参加选秀:多来点帅哥美女!!多来点帅哥美女!!多来点帅哥美女!!

 

————————————

星际和平娱乐公司官博

省流:关注@《打破定义》官方节目组 @砂金♠ @托帕才不是养猪大户

 

热评:

砂金♠:我会拿下第一的:)

       砂门  回复@砂金♠:相信你宝宝!!

       金毛小孔雀天下第一  回复@砂金♠:节目见!会给你猛猛投票的!

托帕才不是养猪大户:大家节目见呀~

       魂穿账账  回复@托帕才不是养猪大户 :期待老婆!!老婆加油!!

       星际和平娱乐公司快放托帕solo 回复@托帕才不是养猪大户 :期待老婆的solo舞台!!

星际和平是我爹:爹!!!!又有新节目啦!!!!

砂金后援团:你在问砂金是谁?🧐新生代全能ACE 🤗vocal&dance&rap实力选手💪双人舞《不眠之夜》收获千万直拍💃比阳光更耀眼的是砂金的笑容💛anan封面杂志预售中~

托帕后援团:我们是!身材比例超赞😍!作词作曲全能😘!概念超绝rapper😎!超赞托帕小姐🤩!的猪!哼哼哼哼哼!

砂托什么时候官宣:又给我们砂托解捡到了!上次托帕在做访谈节目的时候接砂金电话我就开始嗑他俩了!期待砂托携手成团!!

 

————————————

SR星穹列车:

久等啦~@《打破定义》官方节目组

我们很荣幸收到了节目组的导师邀请,由@喝杯咖啡 姬子老师,@瓦尔特·杨 瓦尔特老师,@SR星穹列车_丹恒 丹恒老师,@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三月七老师担当评委哦!

此外,我们还有两名练习生会参加节目,分别是@SR星穹列车_星 @SR星穹列车_穹 ,请大家多多期待~

 

热评:

SR星穹列车_丹恒:很荣幸收到导师邀请,我会以毕业学员的身份好好帮助学员们的。

       我是丹恒的狗  回复@SR星穹列车_丹恒 :期待丹恒老师!主人请多发wb好吗!

       云五什么时候合体  回复@SR星穹列车_丹恒 :原来你也忘不了云五吗呜呜呜呜

       水龙吟世界第一好听  回复@SR星穹列车_丹恒 :宝宝什么时候再出歌啊好想你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哎呀,没想到摄影博主有一天也能当上导师呢!咱都要准备些啥呀!😝

       七月三三月七  回复@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宝宝带上自己的美貌就好啦!

       想让小三月当我老婆  回复@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期待小三月新的摄影大片!

       March7   回复@今天也是元气满满 :老婆去节目了也保持更新好吗~

喝杯咖啡:给每个人带一杯咖啡的话就要用掉一个行李箱呢

       姬子の狗  回复@喝杯咖啡 :我也想喝汪汪汪汪

       芙姬请和好  回复@喝杯咖啡 :不在场的人也能喝吗

瓦尔特·杨:主要起一个指导评委小朋友的评委作用

       列车组天下第一  回复@瓦尔特·杨 :杨叔养小孩辛苦啦

       顿顿吃烧鸡  回复@瓦尔特·杨 :翻译就是“我是去看着小三月别让她人来疯的”

SR星穹列车_星:这个节目跟我很搭哦~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摘星星咯  回复@SR星穹列车_星 :星姐v587!!

       星星穹穹天下第一好  回复@SR星穹列车_星 :期待这次星宝和穹宝的合作~

SR星穹列车_穹:灰色和红色,选一个吧!

       毁灭穹穹  回复@SR星穹列车_穹 :灰色!

       存护穹穹  回复@SR星穹列车_穹 :红色!

蛋黄保护协会:期待丹恒老师~作为云五c位一定能给学员们最好的指导~

三月七的照相机:咔嚓咔嚓,三月七美少女又要带我们体验全新生活啦!

来杯coffee:期待美学妈咪姬子老师!!

列车杨叔手机:有点难想象杨叔当选秀综艺导师的样子哈哈哈哈不会一个梗都听不懂吧(小声逼逼)

星穹保护协会:期待我们星穹姐弟合体大杀四方!!!

 

————————————

匹诺康尼家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知更鸟 知更鸟小姐,@宇宙第一无敌美少女 花火小姐,@忆者-黑天鹅 黑天鹅小姐 将会参加由@《打破定义》官方节目组 举行的《打破定义》选秀综艺,此外还有三位特邀嘉宾也会参与~大家可以猜一下哦~

 

热评:

知更鸟:这次也会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的~

       知更鸟的麦克风  回复@知更鸟 :又可以听到小鸟宝宝唱歌啦~

       使一颗心免于哀伤  回复@知更鸟:能再唱一次《使一颗心免于哀伤》吗呜呜呜呜呜

       鸡翅膀女孩  回复@知更鸟:期待小鸟宝宝~

宇宙第一无敌美少女:花火大人驾到!

       乐子神在上  回复@宇宙第一无敌美少女:花火大人在上!

       游戏尘寰  回复@宇宙第一无敌美少女:跟着花火大人找乐子咯!

       红白面具  回复@宇宙第一无敌美少女:不知道这次花火大人会给自己设计一个什么剧本呢~

忆者-黑天鹅:希望能在节目中挑选到合适的舞伴~

       白天鹅  回复@忆者-黑天鹅 :老婆选我!

       想和黑天鹅跳舞  回复@忆者-黑天鹅 :老婆选我!!

       水面下的是无尽深渊  回复@忆者-黑天鹅 :老婆选我!!!

知更鸟后援团:期待知更鸟小姐给我们带来更多歌曲~知更鸟新单《Welcome To My World》已上线同谐音乐APP,欢迎大家去听哦~

花火大人在上:花火导演新综艺!期待期待!

流光忆庭:黑天鹅姐姐的实力都可以去当导师了吧!

匹诺康尼一家亲:不知道剩下三个人是谁耶!既然都是匹诺康尼的颜值应该都不会低吧!

 

————————————

崩铁八卦第一线

#《打破定义》官宣定档# #这届选秀生颜值好高# 观众朋友们好,众所周知由  @星际和平娱乐公司官博 主办的《打破定义》选秀节目将于■■年■月■日迎来首播,小编帮大家提前一步挖到了这届练习生的照片,不得不说各个颜值都是拔尖的呢~

[图片1:砂金证件照]

[图片2:托帕证件照]

[图片3:星穹合照]

[图片4:砂金和穹跳不眠之夜的截图]

[图片5:知更鸟证件照]

[图片6:花火和黑天鹅跳舞照]

[图片7:一个跟知更鸟有几分相似的男生的证件照]

[图片8:粉色长发女生的证件照]

[图片9:蓝色卷发男生的证件照]

 

热评:

小鸟的一根羽毛:知更鸟宝宝!!!!

       小鸟的一根羽毛  回复@小鸟的一根羽毛:@崩铁八卦第一线

砂门:砂金秒了,帅得有点超过了

       砂门  回复@砂门:指路砂金wb@砂金♠想了解更多可以去@砂金后援团 ~ @崩铁八卦第一线

喜欢吃蓝莓蛋糕:p9好帅啊有没有人知道这是谁???!!!

       亲一口石膏头教授  回复@喜欢吃蓝莓蛋糕 :是第一真理大学的教授!本名维里塔斯·拉帝奥,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拉帝奥的狗  回复@喜欢吃蓝莓蛋糕 :是我主人汪汪汪汪

匹诺康尼的一只折纸小鸟:p7和知更鸟有点像诶!不会是知更鸟的哥哥吧!!好帅!!

       知更鸟的麦克风  回复@匹诺康尼的一只折纸小鸟 :好像确实是!小鸟发过一张跟哥哥小时候的合照,脸型和瞳色都对上了!

我是嗑学家:p3p4p6嗑了

       星穹保护协会  回复@我是嗑学家:我们星穹是货真价实的姐弟啦

       忆狐一生推  回复@我是嗑学家:推荐去看花火导演的《假面双人舞》!!巨好嗑!!

       已经变成不眠之夜的形状了  回复@我是嗑学家:链接:不眠之夜 来看砂金和穹宝!

我cp认识即美帝:有人拉郎一下p1和p9吗感觉有点般配……

       美1强0正确的  回复@我cp认识即美帝:支持!

       矮1抬头亲嘴低头喝奶  回复@我cp认识即美帝:买股!

静待枯果满枝头:p8是我们翡翠~最近进剧组了没有参加节目哦~只是谣传啦公司也只说了有砂金和托帕~

砂托什么时候官宣:\砂托/\砂托/\砂托/

你们快去床上打:支持建设p1p7p9大三角

       夹心饼干回复@你们快去床上打:楼主建设制

 

 

-TBC-

 

补充一些没法写得很细的设定:这些人里知更鸟的名气最高(偶像歌手),花火是导演,姬子黑天鹅是舞者,丹恒是前任选秀团c位(没错就是云五),星穹砂金托帕属于小有名气的小爱豆,星期日和拉帝奥是被迫参加,杨叔和三月是网络博主(类似于百大up)

再次重申:除了砂理以外的都是cb!!!

81抽出了哥,真的是(扶额苦笑)


评论(32)

热度(6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